Fiziko Theme

協會介紹

本協會是由創辦人Mr.Mrigendra Raj Davkota(林正宗)及一群熱愛台灣與尼泊爾文化的在台尼泊爾人一起共同發起,多年來致力於推廣尼泊爾文化與台灣文化之交流!


因為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為了更有效的推動與幫助雙方文化之交流,於2012年成立台灣尼泊爾協會,希望透過協會的力量將尼泊爾文化及宗教信仰等相關訊息,在台灣宣揚尼泊爾之傳統習俗、語言、文化及多元化特色,也藉由本協會在尼泊爾從事的各項公益或公開活動中,宣傳台灣文化及當地特色,無論是在尼泊爾或其他國際場合都可看見台灣的真善美!
本協會現任理事長Raju Gurung(古倫),除了延續最初協會的理念外,日後更將積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與交流活動,因公益活動可整合各界的力量,來協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民眾及緊急救援之用;而交流活動可藉由各地公開場合來落實推廣台灣及尼泊爾的文化特色,期許讓本協會成為民眾在台灣與尼泊爾之間的重要交流橋樑外,也能讓世界各地的民眾都能一起來探索台灣及尼泊爾的在地特色與文化之美!

社團法人台灣尼泊爾協會

台北辦事處:台北市興安街206號
聯繫電話:02-27166192

台中總處: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9之4號

台內社字1 010358697號
衛部救字第1041361641號